金融、科技業必知!如何確保問卷資訊安全?

Posted by

·

如何確保客戶問卷資料的隱私及安全性?

SurveyCake 問卷蒐集到的資料存在哪裡?如何定期維護系統安全?

有些產業要求資料必須境內落地,這樣我還能使用 SurveyCake 線上問卷服務嗎?

SurveyCake 重視您的問卷資料與隱私安全,針對資安問題,我們提供一系列專業的解決方案!

機密資料層層把關,為你的企業量身打造銀行級資安

資料落地台灣:自己的資料,自己掌握

透過 SurveyCake 蒐集來的問卷資料儲存在最先進的 IaaS (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) 供應商 — AWS 的雲端主機(公有雲)。AWS 嚴格把關雲端安全,其服務對象包含全球 190 國的無數企業,如 Unilever、Spotify、Airbnb、MediaTek、Expedia 等知名企業。AWS 更連續 7 年在 Gartner 的基礎設施即服務 (IaaS) 魔力象限中被評為領導者。

倘若你對問卷資安還有進一步的要求,或受到法規限制而必須將主機落地台灣,SurveyCake 可以直接將你蒐集到的問卷資料存放在你的電腦主機中。如此一來就能控管資料流向,讓機密資料不易外洩。

隨需隨取的雲端主機規格:無限用量、無限流量

更棒的是,SurveyCake 還能根據你的需求自動調整主機規格。

當你需要進行大型活動調查時,為數眾多的填答者可能瞬間帶來龐大流量,造成後台或其他問卷當機而無法使用;亦或是平常問卷調查需求較平常低,不需要花這麼多錢在主機規格上,該怎麼辦呢?

為了解決上述問題,SurveyCake 可以透過 AWS Autoscaling 達到全自動化,依據你當下的環境自動增減你所需要的主機規格。例如,偵測問卷流量變多時,主機會自動變大;流量變少時,主機就自動變小。

盡情享受自動調節、無痛省錢的好處,同時讓你的問卷、後台操作更順暢!

SSL 傳輸加密:資訊安全再升級

所有 SurveyCake 問卷皆經由 SSL 傳輸加密,你會看到問卷的 URL 是 https:// 開頭,代表你回收到的資料會透過安全的 SSL 加密連線傳送。藉由加密保護送出表單資料,避免被惡意程式中途攔截,造成機密資料外洩。

SSL 傳輸加密,讓表單資料安全再升級。

定期弱點掃描與滲透測試:追求最高標準的安全性

為了讓你持續在最安全的環境下享受服務,SurveyCake 系統會定期進行弱點掃描及滲透測試。

藉由自動化掃描軟體進行弱點掃描檢視既有漏洞,再依據客戶的環境,由資安專家依照專業經驗及各類駭客軟體、技術,從不同弱點模擬駭客攻擊,進一步加強 SurveyCake 本身的資安防禦,避免惡意程式連線偷取資料。

我們致力讓你持續享受最高標準的資訊安全服務。

多種主機部屬方案:為你量身打造的資安服務

SurveyCake 主要使用的雲端服務為 AWS,同時也支援 Google Cloud Platform 和是方電訊等主機環境,甚至能依據客戶的環境需求,直接將問卷資料佈署在企業的自有主機。

我們提供更彈性化的主機部屬方案,致力保護你的問卷安全與隱私。SurveyCake 的企業客戶來自全球許多頂尖企業,並獲得如金融、保險、科技等非常重視資安領域的客戶信賴。

以上針對問卷安全再升級的方案,皆包含在 SurveyCake 企業版。想要達成最完整的問卷資安需求,了解更多如何透過 SurveyCake 加強貴公司的競爭優勢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

企業版免費體驗 14天,歡迎與我們聯繫!

SurveyCake 是一個台灣開發的企業級雲端問卷服務,若您對我們的企業專屬方案有興趣,我們提供 14天的免費體驗,無負擔幫您安裝到好!我們也非常願意親自拜訪,瞭解貴單位的需求和想法,歡迎與我們聯繫!


「SurveyCake」的個人頭像

SurveyCake

SurveyCake 是一個台灣開發的企業級雲端問卷服務,我們希望連結所有與問卷有關的接觸點。持續關注我們的 Blog 掌握最豐富的文章資訊,也歡迎附上原文連結,分享文章給更多人知道。如果有任何問題,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們:

探索更多來自 SurveyCake 部落格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