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用臉書廣告像素,提升問卷廣告轉換率

Posted by

·

,

想要提高臉書廣告中,問卷完成填寫的轉換次數嗎?透過臉書像素(Facebook Pixel)的運用,你也能以問卷填寫率作爲廣告目標,提高問卷填寫轉換次數。

在前兩篇 《問卷調查不可不知的臉書像素設定》《運用臉書像素,讓投放問卷廣告更精準》中,我們教學了如何在問卷嵌入臉書像素,並建立自訂廣告受眾,將廣告投放到更精準的受眾上。

而如果你想要進一步追蹤問卷廣告填寫的轉換率有多少,透過臉書像素也可以輕鬆以轉換率投放臉書廣告。

不懂臉書廣告沒關係,SurveyCake 教你以轉換率投放廣告

由於 Facebook 針對 iOS 14 新隱私權政策進行了服務調整,專業版用戶使用像素時可能會面臨成效歸因不完整或延遲之風險。我們高度建議採購 SurveyCake 企業版使用客製化網域搭配轉換 API (CAPI) 以獲得最佳廣告效果和成效衡量。若有以上需求,歡迎填寫此份表單,後續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!

提升問卷廣告的填寫轉換率

1. 在問卷嵌入臉書像素

在建立臉書廣告前,務必記得先將像素嵌入問卷。如果你還不知道如何將像素嵌入問卷中,請參考這篇文章。成功嵌入像素之後,就可以開始建立臉書廣告囉。

2. 選擇粉絲專頁建立廣告

3. 選擇廣告目標為「轉換次數」

4. 設定廣告帳戶資料

可設定不同國家和幣別,關係到帳戶的扣款方式

5. 建立「自訂轉換」指標

點選轉換率中的網站或 Messenger 的欄位,會看到許多臉書預設轉換指標,但因為我們想要追蹤的是問卷填寫的轉換率,所以我們要選取最底下「設定新的自定轉換」來自訂轉換率指標。

像素:檢查像素編號是否與你埋入問卷的相同,並且如圖一樣為綠燈
規則:選擇「SurveyCakeSubmit」,因為要追蹤的是問卷完成填寫的頁面
類別:選擇「完成註冊」,替你定義的規則選擇最合適的類別

名稱:設定轉換指標的名稱
數值:為每個轉換設定預設值,以追蹤廣告花費報酬

網站事件選取「SurveyCakeSubmit」,並點選「加入規則」

在規則處選擇「Event Parameters」

輸入 survey ID (問卷網址 s/ 後的英數編號)

其他事項:

1. 一開始參數沒有「SurveyCakeSubmit」是正常的,請先試填一次並提交,此參數才會被系統記錄

2. 由於多個問卷可能會共用同個像素,如有需要參數中可再進階設定「SurveyID」來設定受眾條件,問卷 ID 為問卷網址 s/ 後的英數編號(如示範問卷為 n2pR1)

建完自訂轉換指標後,在剛剛的欄位中便會看到設定好的轉換指標。此時只要選擇「完成填寫」指標,臉書廣告便會追蹤此轉換目標的轉換率。

6. 完成其他廣告設定

建立完轉換指標後,接著可以設定其他廣告投放條件,包括廣告受眾、廣告版位和預算排程等。其中受眾的設定,可參考《運用臉書像素,讓投放問卷廣告更精準》教學的自訂廣告受眾,可以將廣告投放到更精準的受眾上。

全部設定完後點選提交,廣告就會進入審核中,審核過後廣告就會開始投放,過陣子就可以看到成效啦。

投放廣告更精準!

為了讓你建立的問卷,能更精準觸及目標客群,請記得在問卷中埋入「臉書像素」。

三秒鐘免費註冊 SurveyCake 會員,善用臉書像素協助你投放廣告更精準!


「SurveyCake」的個人頭像

SurveyCake

SurveyCake 是一個台灣開發的企業級雲端問卷服務,我們希望連結所有與問卷有關的接觸點。持續關注我們的 Blog 掌握最豐富的文章資訊,也歡迎附上原文連結,分享文章給更多人知道。如果有任何問題,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們:

探索更多來自 SurveyCake 部落格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