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「備註」輕鬆針對每一筆回覆註記額外資訊!

Posted by

·

,

在發放問卷後,你可以隨時針對每一筆回覆增加額外的資訊備註!「備註」功能位於問卷後台明細匯出中,只要勾選欲增加備註的問卷回覆,就可以馬上新增備註資料,讓你輕鬆針對每一筆回覆的情況去額外標記重要資訊!

操作介紹

進入問卷後台的明細匯出中,即可看到一筆筆問卷回覆。

勾選特定回覆後,頁面下方會自動跳出功能列,選擇第二個「編輯單筆備註文字」。

選擇「編輯單筆備註文字」後,即可針對這一筆回覆新增備註文字。

每筆備註的回覆文字,中英文總和上限為 500 字。

送出後,新增的備註文字會呈現在明細匯出表格的最後一欄。

此外,也可以一次勾選多筆回覆,選擇「取代多筆備註文字」,統一增加備註文字!

注意:「取代多筆備註文字」是讓所有被勾選的回覆統一新增備註,若勾選的回覆中有的原先已有備註的話,會一併被取代掉喔!

實際應用

「備註」可以使用的情境非常多,讓你可以輕鬆針對每一筆回覆進行後續的追蹤紀錄!

就上述圖片中的團購表單來說,每一筆訂單的付款情況、額外需求,都可以透過「備註」額外紀錄;在學術調查、行銷市調問卷中,「備註」欄可以讓你針對每一個受訪者新增後續的訪談紀錄。

此外,在滿意度調查問卷中,「備註」欄可以紀錄後續追蹤情況,協助你在顧客關係的管理上更有效率!

專業功能,限時免費!

備註功能,包含在 SurveyCake PRO 版

三秒鐘免費註冊 SurveyCake 會員,透過備註隱藏暫時不需要的題目或選項,增加問卷的應用彈性!


如有任何問題或合作意願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SurveyCake 是一個台灣開發的企業級雲端問卷服務,我們希望連結所有與問卷有關的接觸點。歡迎追蹤我們的 Blog 掌握最豐富的文章訊息,也歡迎附上原文連結分享給更多人知道

官方網站 / 粉絲專頁 / 企業版方案 / 問卷設計懶人包 / 問卷設計交流區
企業級的雲端問卷服務 SurveyCake 無限流量 x 終身免費!
立即註冊即可馬上使用,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至 support@surveycake.com
「SurveyCake」的個人頭像

SurveyCake

SurveyCake 是一個台灣開發的企業級雲端問卷服務,我們希望連結所有與問卷有關的接觸點。持續關注我們的 Blog 掌握最豐富的文章資訊,也歡迎附上原文連結,分享文章給更多人知道。如果有任何問題,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們:

探索更多來自 SurveyCake 部落格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