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單必備!「送出前預覽」,回收答案更準確!

Posted by

·

,

送出表單前的最後一道防線,讓填答者再次檢查答案

統計問卷回覆,最惱人的其中一件事:「填答者粗心填錯答案」,導致該筆回覆無效,造成必須再次與填答者聯繫確認的窘況。

不管你是為了蒐集顧客資訊而建立問卷,或是為了舉辦活動而調查報名者資訊,當填答者粗心填錯答案時,如打錯電話號碼、勾錯飲食習慣…等,均會造成資料統計、使用者輪廓分析的偏差,以及活動規劃、物資分配的困擾。

如果能讓填答者做最後檢查,就能杜絕因為粗心而填答錯誤的情況!

為了解決種種因為粗心而造成的填答錯誤,SurveyCake 推出「送出前預覽」功能,讓填答者能在送出問卷前再次檢查答案,發現錯誤時即時修改,協助您回收答案更精準,資料分析更準確!


如何開啟「送出前預覽」功能

1. 進入問卷後台的「問卷設定」頁,找到「問卷送出前預覽」按鈕

2. 點擊按鈕為「ON」,再儲存問卷就完成囉!


如何讓填答者即時修改答案

在填答者送出問卷前,系統會自動跳出「答案統整頁面」供填答者檢查。

若填答者發現填寫錯誤的地方,只要「直接點擊」錯誤處,系統就會自動跳到該題目,讓填答者修改答案囉!

如此直覺又有效率的功能,除了在最後能讓填答者再次檢查答案,也能確保你回收的資料都是最準確的,協助你數據分析更精準!


專業功能,限時免費!

送出前預覽包含於 SurveyCake PRO 版

現在 PRO 提供「免費 14 天」體驗,只要註冊會員並綁卡,就能立即享受專業功能囉!更貼心的是,取消綁卡後問卷依舊能照常運作,也不會影響答案回收。

趕緊把握時間免費體驗,協助你解決經營瓶頸,提昇產品轉換!

* 進行專業版升級流程時,瀏覽器建議使用 chrome 為佳
* 綁卡教學:
若你現在已進入問卷後台,先點選個人帳戶中的「帳戶總覽」,再點選頁面右手邊的「免費升級兩個月專業版」按鈕,輸入信用卡資訊後就可以開始免費體驗囉!

如有任何問題或合作意願,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!

SurveyCake 是一個台灣開發的企業級雲端問卷服務,我們希望連結所有與問卷有關的接觸點。歡迎追蹤我們的 Blog 掌握最豐富的文章訊息,也歡迎附上原文連結分享給更多人知道

官方網站 / 粉絲專頁 / 企業版方案 / 問卷設計懶人包 / 問卷設計交流區
企業級的雲端問卷服務 SurveyCake 無限流量 x 終身免費!
立即註冊即可馬上使用,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至 support@surveycake.com
「SurveyCake」的個人頭像

SurveyCake

SurveyCake 是一個台灣開發的企業級雲端問卷服務,我們希望連結所有與問卷有關的接觸點。持續關注我們的 Blog 掌握最豐富的文章資訊,也歡迎附上原文連結,分享文章給更多人知道。如果有任何問題,你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們:

探索更多來自 SurveyCake 部落格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